Principles 原則

經濟全球化過程日益加快的今日,發展健康產業、提高生命質量,是人類所追求的共同目標,三合興公司在創新中求進步,在穩健中求發展,致力成為世界一流的原料及保健品供應商,對於產品品質上更加以創新、質優、天然、安全、安心、國際化,做為企業服務客戶的原則。



Target 目標

三合興藥業有限公司採用日本及歐美歷史悠久專業原料供應商、運用國內外優良的生產技術,並結合國內產、官、學的組織團隊中,我們始終奉行『質量至精、商業至誠』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而前進,更以環保、節能、低碳的生產活動,不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。



Responsibility 責任

我們視質量為企業生命,堅持以現代生物科技為生產手法,以促進人類健康為企業目標。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讓地球更潔淨,人類更健康,是三合興公司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。



certificate 認證

對於三合興自身的品質要求,我們必須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,對於產品的要求,我們不斷的自我提升、取得國家認證。




 

創新+研發

三合興秉持創新研發精神,我們提供確實的技術,同時竭力開發讓客戶滿足度高之產品,在技術面、創新面及食品安全性方面加強落實,持續性延攬相關專業人才,不斷提昇產品品質及技術突破,藉以全力發展生物技術產業,永續造福社會人群,我們以健全的社會人自居,以接受挑戰的企業人自居,致力於高智慧企業之成長與發展。



1.國際性 2.安全性 3.安心感

三合興藥業有限公司,除了擁有先進精良生產設備外,更徹底執行進出貨品質管理制度,並以ISO22000、HACCP認證之作業規範作為標準生產管制,除專業生產管理及優秀研發團隊開發外,全程監督產品生產,確保產品品質於嚴格的品管控制下,務求符合「國際性」、「安全性」、「安心感」之三大品質要求。